《天才基本法》杀青 新人演员刘亚锟遇口碑佳作引期待

2021-10-19 16:33:36   来源:新浪VR

  近日 ,电视剧《天才基本法》正式杀青。该剧由沈严执导,雷佳音、张子枫、张新成、等主演,改编自知名作家“长洱”同名小说。讲述了一帮天才和普通人在不同时空里的故事,剧情围绕林朝夕(张子枫饰)、裴之(张新成饰)和父亲林兆生(雷佳音饰)三位数学天才展开。一个“神秘”老师、两个天才学生,一场对于真理与热爱的追逐,在超时空数学竞技场拉开青春序幕。从官方发布的信息中不难看出,此次主创班底阵容强大,除了有演技口碑都在线的实力派演员,还加入了不少新鲜面孔,新人演员刘亚锟在剧中饰演“章亮”一角。

  原著中,章亮是个富二代,机智幽默又傲娇逗趣,人物性格十分鲜明。从刘亚锟的日常露出可以看出,这个角色跟他的契合度很高,生活中的刘亚锟也是个非常有趣的运动少年,经常去体育馆擅长打羽毛球,喜欢游泳,同时他还会尤克里里、钢琴、吉他等多种乐器,是个多才多艺的潜质新星。

  据悉,刘亚锟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签约于大白小黑影视传媒。曾参演过短剧《如梦令》,刘亚锟在剧中饰演鸯青,白发古装造型,邪魅凌厉的眼神不怒而威。在待播剧《心跳恋爱》中,刘亚锟饰演痴情的“高富帅”纪铭,从释出的预告片可以看出他幽默风趣自带喜感的特点在这部剧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虽然初涉影视剧,但表演节奏自然、气场不输,加上他类型独特,幽默松弛,目测入股不亏。此番《天才基本法杀青》期待刘亚锟饰演的章亮早日与大家见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