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 MEXC Global与区块链平台雪崩网络(Avalanche)达成战略合作

2021-08-19 16:19:44   来源:新浪VR

  新加坡时间8月19日,MEXC官方Medium显示,MEXC Global与区块链平台雪崩网络(Avalanche)达成战略合作,联合孵化生态项目。

  MEXC Global将与雪崩网络(Avalanche)进行全方位合作,这将允许更多用户更加方便的进入 Avalanche 平台。此次战略合作将类似于先前MEXC与Polygon和Solana的合作。MEXC Global将为Avalanche生态项目提供生态资金和技术支持,同时通过资源整合为Avalanche拓展生态系统,使更多用户能够构建快速、低成本的去中心化应用程序(DAPP)。与此同时,MEXC用户可以进入雪崩网络,该网络提供区块链行业中最快的交易和超低的费用。

  雪崩(Avalanche):一个开放的、可编程的区块链平台

  雪崩Avalanche是一个智能合约平台,使用户能够在开放、可编程的区块链上数字化现实世界的资产。该项目由康奈尔大学计算机科学家创办的Ava实验室负责,加密界的许多人将雪崩视为去中心化系统的重大突破,其网络协议上有200多个项目。

  尽管与BSC和Solana等其他基层区块链类似,但雪崩Avalanche因其独特的共识系统和极快的速度而脱颖而出,并且还提供了比以太坊上运行的智能合约更好的兼容性。

  此外,雪崩Avalanche在其网络上拥有比任何其他权益证明协议(PoS)更多的验证程序来保护交易。这种增强的安全性,加上超高的可扩展性和低成本,使部署在其网络上的智能合约DAPP在竞争中占据优势。

  雪崩Avalanche原生token为AVAX,目前已上线MEXC。MEXC致力于为优质项目提供资源和指导,本次合作将有助于扩大双方在区块链行业的影响。

  截止发稿时,AVAX价格约为31.5USDT,来源:coinmarketcap

  MEXC Global:“用户友好型”数字资产平台

  MEXC Global是一站式数字资产服务平台,为B端和C端用户提供了全维度的市场支持。在DeFi还未完全爆发之前,MEXC Global已聚焦DeFi垂直领域,为包括借贷、聚合器、合成资产、DEX和预言机等在内的项目提供支持。

  本次MEXC Global和雪崩网络Avalanche的战略合作,将成为继MEXC与Polygon和Solana的合作之后,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与区块链生态项目两大领域的强强联合,将为优化区块链生态圈提供更加健康的业态引导,将持续为行业带来真正优质的区块链项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