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云协同”互联网创新沙龙走进南京 华为应用市场携手开发者共筑商业繁荣

2021-06-23 16:26:08   来源:新浪VR

  在政策与市场的双重驱动下,数字化转型立上潮头,企业上云成为重要突破口。结合行业发展的趋势以及开发者对于云基础设施与终端云服务平台协同的诉求,华为基于自身在云计算和终端云服务的业务优势,率先提出了“云云协同”的理念,通过协同云计算、AI、大数据、联接等技术的云平台,以及优质的应用分发生态和全球化业务布局,为开发者带来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和能力,加速互联网数智化发展。

  6月21日,华为应用市场携手华为云在南京举办“云云协同”互联网创新主题沙龙,围绕新趋势下互联网行业创新升级,与江苏地区行业伙伴进行发展新思路的探讨,通过华为云与华为终端云服务的深度协同,为企业及开发者提供用户增长、技术创新和效率提升三方面的支持,助力企业加速云上创新,共赢互联网发展新未来。

  抓住“三大关键” 华为应用市场商业推广助力合作伙伴提质增效

  互联网的激烈竞争,让资源与流量的价值上升到新的高度。移动应用如何获得资源与流量,以实现用户增长,是应用运营推广者长期研究的重要课题。华为应用市场商业推广针对应用推广的流量场景、产品功能、营销活动进行持续升级与革新,为移动应用推广痛点提出有效解决方案,助力应用量效齐增。同时,华为应用市场通过AppGallery Connect平台为开发者提供涵盖“创意、开发、分发、运营、分析”应用一站式全生命周期服务,让开发者聚焦创新本身,实现用户和收入的规模增长。

  ·拓展流量场景,扩大用户增长空间:用户是决定产品的生命线,海量优质推广资源助力扩大用户增长空间。华为应用市场商业推广基于全场景应用分发生态,不仅覆盖应用市场、华为浏览器、桌面推荐、全局搜索等高转化流量场景,也不断深挖激励榜单、新锐榜等更丰富的新流量场景,探索更多用户增长的可能性。

  ·创新产品功能,提升应用投放体验:针对推广投放痛点,华为应用市场商业推广不断创新产品功能,陆续推出:一键辅助精准锁定目标应用,系统出价突破获量困局的影子投放;让数据更透明,投放更可控的点击归因、智能分包方案;持续优化演进,让投放更精准的人群定向能力;智能出价,实现降本增效的oCPD等等。华为应用市场通过有效解决方案,提升商业效率和服务体验,为投放决策提供有力支撑,助力开发者精准获量。

  ·丰富活动方案,扶持应用快速成长:除流量与功能升级,华为应用市场商业推广重磅推出星火计划2021和飞跃计划2021,为开发者提供了丰富灵活的活动方案,满足客户多样化推广需求,助力合作伙伴实现商业成功。

  云云协同创新使能,助力开发者全面提升服务体验

  随着数字技术、现代信息网络以及实体经济加速融合,数字经济成为快速发展的新型经济形态,企业上云成为驱动各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手段。

  此次沙龙,华为公布了一系列云云协同的优惠政策,为江苏互联网企业带来助益。商务合作及激励政策方面,将华为云合作纳入应用市场商业推广合作伙伴分级体系,从权益服务、方案指导等全方位服务合作伙伴。随着合作深度不断加深,合作伙伴的权益服务也在不断提升,在激励上,基于单应用自然月消耗给予阶梯,回馈合作伙伴;在活动方案上,为满足合作伙伴多场景多阶段多形式的推广需求,全新升级了飞跃计划和星火计划。其中,星火计划推出新的激励内容和激励形式,丰富了激励等级;飞跃计划推出新的优惠方案,也为华为云增量消耗和AGC服务消耗客户提供新的权益,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多优惠福利和扶持资源,帮助合作伙伴用户增长。

  数字化加速发展,面对万物互联未来,华为将依托于“云、网、边、端”的产品布局和协同优势,进一步加速落地云云协同策略,为更多企业及开发者发展提供助力,共同探寻全新的交互变革,开创互联网创新发展新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