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C职梦即将于上海举办百万年薪私享会第二期

2021-06-18 10:52:56   来源:新浪VR

  海归们最青睐的上海,这回出息了!最新的《全球金融中心指数报告》显示:上海超越北京、香港,成为全国第一金融中心,蝉联全球第三!



  也不奇怪,毕竟魔都把九大投行、MBB等世界顶尖名企统统揽在怀里,高盛、麦肯锡更是直接放话:欢迎来上海的留学生!在硬刚纽约这件事上,上海最在行!

  众所周知,上海的第一大支柱产业就是金融业。得力于上海对于金融业发展的大力推进,2020年上海金融业增值为7166.26亿元,比去年增长8.4%,占GDP比重为18.5%。

  金融业的发达也带动了咨询、会计、互联网等行业,促使了世界各大顶尖名企纷纷扎根上海,争夺海归人才!

  投行、券商来者不拒

  高盛、HSBC、Citi等九大投行,“三中一华”等国内顶级券商都坐落于上海!

  坐落在陆家嘴的中金最为偏爱留学生,80%以上都是海外留学大佬!据中金IBD部门资深从业者透露,今年有哥大毕业的留学生,一毕业就进入中金,年薪百万!

  顶尖咨询MBB聚集地

  不得不说,上海的高薪岗位,严重超标!麦肯锡、贝恩、BCG等咨询名企也特别喜欢上海留学生。对于十分重视人才的顶级咨询巨头来说,拥有海外背景和双语优势的留学生更占优势!

  据就职于顶级咨询公司MBB的人士透露,MBB不光给应届留学生开出的年薪高达30W-50W,项目达标后每年还有40~50%的薪资涨幅!

  互联网大佬也都偏爱上海

  除了以上说的九大投行、中金中信、MBB等名企之外,互联网大佬们纷纷在上海扎根落户。

  图/新华网

  无论是BATJ等互联网大厂,还是B站、小红书等互联网新兴名企都在上海汇集:漕河泾:汇集了腾讯、字节跳动等互联网大厂;新虹桥: 集合了美团、京东、爱奇艺等互联网名企;张江:包揽了小红书、B站、阅文集团等互联网新兴名企

  从岗位和行业来看,上海真的是为广大留学生提供了更为多元的机会!超高的薪资、极为广泛的岗位选择,无限的发展空间,难怪90%的留学生归国后首选上海!

  海归:魔都,我爱对了!

  当然,除了集齐留学生喜爱的顶尖名企,在北深广的人才大战中,上海为了吸引优秀留学生,更是放出诚意满满的海归落户优待政策!

  学历条件放宽!与北京相比,上海落户政策明显放宽,留学生可以直接缴够1倍(即1倍社保)办理落户!

  第一份工作限制减弱!上海今年新出的2021年政策中,显示回国后2年内来上海工作即可有资格办理落户,不再限制第一份工作的地点!

  审批时间大大缩短!2021年的上海新政策大大加快了落户速度,缩减流程,将45个工作日的审核时间缩短为15个工作日!

  留学生进名企最好的机会,来了!

  虽然上海机会多,但是留学生心里都门儿清,顶级券商重经验,MBB卡学历,互联网要实力,要想回国得到名企HR的青睐,要面临的竞争可是相当激烈。

  那么如何认清并在求职过程中利用自己的海归优势,顺利突出重围拿到顶尖名企的Offer?给你指条捷径——来参加DBC百万年薪私享会第二期!网罗NYU、LSE、哥大、CMU、牛津、悉大、UBC等英美澳加名校精英,BCG、麦肯锡、巴克莱等顶尖名企重磅大咖,一个面聊解决你求职的所有困惑。

  7月24日,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我们特别邀请了毕业于哈佛、耶鲁、哥大、NYU、LSE、悉大、UBC等英美澳加顶级名校;现就职于BCG,麦肯锡,巴克莱等名企重磅嘉宾,为留学生及家长免费奉上求职盛宴!

  投行男神&福布斯精英,哈佛/北大女&MBB资深咨询师,耶鲁哈佛学霸&谷歌产品大神,麻省理工女神&跨地区求职达人……行业大牛前辈将会全部莅临现场,当面教各位留学生如何斩获高薪Offer!

  他们将会为留学生&家长们分享:2022秋招,英美澳加留学生求职新趋势,英美留学生如何轻松斩获百万年薪,九大投行最新目标院校&招聘内幕等精彩内容。

  DBC职梦往期精彩线下活动回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