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莱集团亮相第26届CBE美博会,携UNNY和RNW等12大品牌参展

2021-05-12 17:25:04   来源:新浪VR

  5月12日,作为亚洲规模最大、有中国化妆品行业奥斯卡之称的第26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以下简称“美博会”)于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期3天的展会汇聚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600多家参展企业,佩莱集团作为中国美妆全产业共创模式先锋代表,携旗下12大品牌、500余单品亮相,其中90%为新品,并首次以佩莱集团之名入驻“国潮新国际势能、国际品牌”E7展区。

  ↑CBE美博会E7L04佩莱集团展区

  作为第3次受邀的展商,除在彩妆、护肤领域持续深耕“美丽生活”品牌矩阵之外,佩莱集团也借美博会契机在个护、香氛领域全面启动“美好生活”品牌布局,以推进其在消费者全生命周期运营产品线的品牌矩阵建设,构建“向美而生”的全新美妆、生活产业链共创模式。

  从“爆款产品”到“爆款品牌”的厚积薄发

  作为佩莱集团旗下的首批孵化品牌,UNNY悠宜、RNW如薇、BABREA芭贝拉、EIIO奕沃4大成熟品牌领衔参展。UNNY眼线胶笔、RNW鼻贴、BABREA遮瑕液、EIIO清洁泥膜等全网爆款产品悉数亮相,让参展观众近距离了解“爆款产品”到“爆款品牌”的迭代之路。

  ↑UNNY悠宜展台,新款产品吸引众多参展观众

  UNNY悠宜自2014年上市,产品线已全面拓展至彩妆、洗护、护肤三大系列,单品近250个,位列“阿里美妆年度销量Top10”,线下渠道已覆盖20000余销售终端,并入驻wow color、调色师等新锐美妆集合店,全面启动线上+线下的新零售业态布局。截止2020年,UNNY全渠道累计GMV突破25亿,已步入美妆新势力中的“爆款品牌”。本次参展,UNNY防晒霜作为全网热销产品重点亮相,并同步加推UNNY清爽/滋润水乳套装和四色眼影,配合旗下护肤、洗护产品进一步推进其“亚洲极简天然主义美妆”定位。

  RNW如薇作为佩莱集团首个护肤品牌,于2018年以主打“成分护肤”的“亚洲功能型护肤品牌”出道,鼻贴、水乳、洗面奶、护手霜、芦荟胶等类目仅用一年时间便成为全网爆款,RNW鼻贴产品更是收获“全网鼻贴类目NO.1”称号,本次美博会期间,RNW同样带来了80多个SKU参展,持续深耕成分党。

  ↑RNW如薇80+SKU亮相CBE美博会

  除UNNY悠宜和RNW如薇成熟品牌之外,EIIO奕沃作为集团与韩国“非手术童颜标榜”的童颜中心携手开发的“童颜肌”护肤品牌,在继泥膜爆款之后,携30个产品参展,其中新品22个,持续在清洁泥膜、鼻贴、平衡水乳等安全、养肤领域推新。BABREA芭贝拉则主打“轻肌美妆”,凭借天然成分和“轻粒子”科技相集合的轻呼吸灵感养肤理念,与UNNY的极简主义彩妆定位形成互补。

  ↑BABREA、EIIO亮相CBE美博会

  进击迭代,新锐品牌深耕彩妆护肤领域,完善“美丽生活”矩阵

  在成熟品牌领域的持续深耕之余,UODO优沃朵、auou艾遇、DPU简初三大新锐品牌集中亮相美博会,以通过细分领域的专业产品布局,在“美丽生活”领域持续输出新品。

  在护肤领域,佩莱持续加推DPU简初和auou艾遇。其中DPU简初主打“纯净护肤”品牌,诞生之初就杜绝使用矿物油、色素、重金属、香精、激素、荧光剂等添加剂,本次参展的8大系列 23个产品中重点推出急救面膜、口袋精华等创新便捷式产品。2021年全新推出的auou艾遇“环球健康美肤”品牌,围绕肌肤微生物菌群平衡方向,推出舒漾嫩肤水乳套装新品,这背后是艾遇与科丝美诗集团共建“auou艾遇全球微生态研究所”,围绕肌肤菌群平衡系统、肌肤屏障等科研课题开展“微生态健康专研”的前沿科研成果。

  ↑auou舒漾嫩肤水乳、DPU急救面膜等新品亮相CBE美博会

  UODO优沃朵定位 “全新理性主义彩妆”,其出品逻辑为每一款新品都是来自素人研发师的一个提问,其中13款展出产品中包含重磅发布的UODO优沃朵 2021夏季沁透美肌粉底液,主打“网状呼吸膜”技术带来的极致贴肤、持妆、养护等多重功效。

  ↑UODO优沃朵首秀CBE美博会 新品夏季沁透美肌粉底液套装现场发布

  独立个护香氛品牌组团亮相,全面拓展“美好生活”品牌矩阵

  在聚焦彩妆护肤的“美丽生活”品牌矩阵同期,佩莱于2020年全面启动聚焦个护、香氛、母婴的“美好生活”品牌矩阵。AceMiss艾斯迷作为佩莱集团首款个护香氛品牌,凭借其独特的香氛闻调与法式品牌调性,出道即爆品,围绕大数据洞察、国际头部香料公司瑞士奇华顿、日本顶级药剂师团队三大产品驱动力,开辟了佩莱集团香氛领域的新市场。本次美博会,AceMiss艾斯迷带来了身体乳、除螨皂、磨砂膏、淡型香水等多款产品线。

  ↑AceMiss热销产品除螨皂、身体乳亮相CBE美博会

  作为佩莱集团第九子的Roze柔之伊,以品类革新者接力启航,于5月10日首发并推出头部护理系列、家清护理系列的10大产品,其清透简单的温柔个护品牌调性,佐以奇华顿技术与国家专利,力求通过其强大技研发实力与清晰品牌定位布局Z世代下的多元化女性。

  ↑Roze柔之伊首推“头部护理、家清护理系列”10大产品

  除已经上市的品牌,佩莱集团美博会后将陆续推出多个全新品牌,其中已预告主打先锋美妆新革命的PIARA佩冉、治愈系美学新主义彩妆OnlyMay、创意彩妆品牌JEJO、面护级洗护品牌RiVi芮玮,以期通过差异化的破圈方式布局个性化美妆领域。

  ↑PIARA、JEJO、RiVi等全新品牌亮相CBE美博会

  作为一家中国本土培育的化妆品经营模式创新先锋,佩莱集团通过柔性供应链模式实现产业链专业分工,出品更加高效。2020年佩莱集团GMV已突破20亿人民币,在国内化妆品新势力中属于增长强劲的一线梯队。数量如此庞大的SKU背后是佩莱集团全球顶级的研发、供应链体系支撑。在原料层面,佩莱数据库遍布全球90多个产地,覆盖韩国、中国、日本、德国、法国、美国、意大利等知名产区;在研发层面,佩莱与全球尖端实验室合作,以科丝美诗R&I中央研究院为代表的实验室遍布美国等全球,并在精华等细分产品类目拥有独立实验室;在产品质量层面,佩莱集团通过世界级环境工作组认证评级、国内外专业第三方检测机构合作,以确保最终产品的“安全性”,并形成持续的动态检测机制保证新品的使用安全与功效合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