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clone刘征:Uniclone的数字人价值生态体系

2023-12-07 10:00:05   来源:新浪VR
Uniclone品牌创始人&主理人刘征Uniclone品牌创始人&主理人刘征

  11月28日-12月2日,以“链接世界 共创未来”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在北京举办。这是全球首个以供应链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本届展会参展企业515家,展出面积10万平方米。设置智能汽车链、绿色农业链、清洁能源链、数字科技链、健康生活链等5大链条和供应链服务展区。

  同频共振,传播盛会好声音。新浪VR不仅作为本届展会合作媒体,其还在本届展会期间参与展出,设立“新浪VR采访间”,并开展系列访谈和直播,与参展企业及业内专家学者等进行对话交流。

  展会期间,新浪VR与参展企业Uniclone品牌创始人&主理人刘征进行对话。他表示,Uniclone希望让每一个中国人,甚至让世界每一个人都拥有自己的数字人。

  在谈及本次参展初衷时,刘征表示,Uniclone作为一家创新型科技企业,希望能够通过本次链博会让跟多人了解公司的数字人技术;同时,在数字人方面,Uniclone也将普惠到更多的人。

  在本届链博会上,Uniclone展出了数字人价值生态体系。他介绍到,“Uniclone希望能够更好的去降低打造数字人的成本,让更多的老百姓因此而受益。”

  他紧接着讲到:“用户在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数字人之后,相当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版权。在未来整个供应链体系里,也会因版权而拿到相关收益。通过自己的数字人介质,能够普惠到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在数字世界中,有一个全新的生态体系。”

Uniclone门店展示Uniclone门店展示

  与此同时,他指出,Uniclone也在不断的深耕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公司也在通过AIGC的方式去帮助数字人创作,尤其是应用在数字人美术把控上,能够带来效果明显的提升。在未来创造出这些工具,就可以给到每一个普通人使用。

  在谈及Uniclone构建数字人价值生态的初衷和目标时,刘征表示,数字世界一定是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数字世界才能真正繁荣起来。

  他表示,在未来数字世界中,用户的数字人版权可以给用户带来收益,现实世界中,用户可能不会跳舞,但其数字人这些均可以搞定。另外,数字人身上的每一个元素,无论是形象、服装还是配饰等都是数字版权,都可以进行版权交易,实现其价值。这种交易形式打破了现实世界中传统时尚产业的限制,让数字时尚版权交易成为了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这不仅为数字经济的发展开辟了新的途径,也为设计师、品牌和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商业机会和创新空间。

Uniclone数字人演出Uniclone数字人演出

  关于数字人产业未来发展趋势,刘征称,“我一直相信现在是人类的社会,数字人的背后一定要有人类来背书。如果数字人没有人类的背书,这个数字人永远只是娱乐的一张画。但当数字人有了人类背书之后,我相信数字人的价值才真正的实现。”

  对于公司未来规划,刘征表示,在今年年底时,Uniclone会带来一些新的玩法。未来,Uniclone基于大模型去做更多的应用,而这些应用最终会直接普惠到每一个人。Uniclone希望让每一个人都能快速的、低价格的拥有自己的数字人。然后带着他们的数字人,去帮他们获得收益,变成完全循环起来的生态体系。

  最后,刘征强调,Uniclone的愿景是让每一个中国人,甚至让世界每一个人都拥有自己的数字人。在全新的数字时代下,我们结合全新的供应链体系,搭建起生态上下游、B端、C端之间的桥梁,通过数字人技术、AI大模型和艺术生态,创造数字时代下的新型商业模式。这种模式既可以帮助企业进行创新的营销,也可以帮助老百姓实现他们的梦想。这是一个相辅相成的双赢局面,能够在这个数字时代中为人们带来更多的机遇和可能性。我们站在这个时代的最前沿,致力于推动数字人技术的普及和发展,让更多人能够体验到这种新型商业模式带来的乐趣和价值。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