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VR对话齐心集团:深耕链接上下游的数智化企业服务

2023-12-01 16:30:07   来源:新浪VR

  以“链接世界 共创未来”为主题,首届链博会于11月28日至12月2日在北京举办。作为全球首个以供应链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本届展会共有515家中外企业和机构参展,集中展示了各链条上中下游关键环节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服务,展览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

  此次,新浪VR采访间惊喜亮相首届链博会,期间将呈现系列访谈和直播,与参展企业及业内专家学者等进行对话交流,同时也将陆续展出更多新生内容。期间,新浪VR对齐心集团品牌经理蓝依一进行了采访,畅聊数字产业链。

齐心集团品牌经理蓝依一接受新浪VR采访齐心集团品牌经理蓝依一接受新浪VR采访

  蓝依一介绍,齐心始创于1991年,专注政企采购服务30余年。齐心集团2009年于深圳A股成功上市,现阶段以企业运维物资集采为核心,品牌新文具和品牌云视频为护城河,以高附加值商品供应链和全链路数字化为底座,打造全场景、全产链、数智化的企业服务平台。通过持续叠加商品品类与服务,齐心集团不断满足企业级客户的一站式采购需求。

  她表示,齐心致力于链接行业上下游、值得客户信赖的数智化企业服务平台。在供应链方面,齐心的优势在于全链路数智化运营、商品供应链完善、物流交付触达全国可高效履约,以及全流程柔性运营提供本地化贴心服务。

  链博会现场,齐心主要展示了一站式企业采购服务平台,以云计算、大数据分析、AI人工智能为基础,整合产品、仓储、物流、售后等全流程数字化采购服务,链接行业上下游,为客户提供办公行政物资、MRO物资、员工福利品、营销物料等商品,满足客户一站式物资采购需求,助力客户在采购管理方面提效降本。

  谈及供应链上下游产业发展,蓝依一讲到,挑战和机遇总是并存的。齐心始终坚定的是“以客户为中心”,在业务发展过程中关注客户的需求变化并对应进行服务优化,同时也会积极通过大数据、AI等新兴技术的应用来推动平台的创新升级。

  新浪VR作为本届链博会合作媒体,不仅在链博会现场设立了“新浪VR采访间”开展系列访谈和直播,还在线上搭建了链博会专题页报道链博会相关新闻资讯。

  专题页链接:https://www.sinavr.com/topic20231128/index.html

  也可扫码下方二维码进入专题页(支持微信浏览器)。

扫码进入专题页扫码进入专题页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