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纪朝晖:首批优质VR游戏不会在中国

2016-06-29 17:06:33   来源:新浪VR

  “网易未来科技峰会——原力·感知”在京举行。平行论坛“感知·VR/AR”的“感知·VR游戏”圆桌论坛上,AMD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副总裁纪朝晖认为,第一批优质VR游戏会在今年出现,但不会在中国。

  AMD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副总裁纪朝晖表示,很多人都说过去的PC硬件过剩,对于行业里的人来说,硬件的发展的确也遇到了一些瓶颈,但VR是一个很好的带动。他说,装机量对于VR很重要,而AMD一直在做的事情就是降低成本,让更多人用得起VR电脑。

  对于VR游戏的前景,他表示对游戏很乐观,第一批VR游戏的内容会在今年Q4出现,但不会在中国。

  作为VR游戏内容方,网易游戏目前对VR游戏也颇为重视。网易游戏高级总监朱原说,对于网易自己的VR游戏,网易认为还是准备等待成熟了才愿意拿出来。他表示,网易不希望生态系统过于破碎,低价盒子也不是网易会考虑的对象,网易希望的是,大家都以一个较好的体验为目标去一起做。

from:百度 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谷歌推出Daydream开发者工具 在VR中轻松制作动画

谷歌推出全新VR平台Daydream。目前Daydream平台还在前期筹备中,预计于今年秋天与大家见面。不过在此期间,谷歌发布了一些样品演...

相关如何打造VR Ready主机:VR游戏血洗显卡 解难显卡选购
2016-06-29 14:03:19 来自:技术速递

如何打造VR Ready主机:VR游戏血洗显卡 解难显卡选购

《孤岛危机》、《全境封锁》等游戏曾被誉为显卡杀手,殊不知VR游戏才是真正的显卡杀手。VR游戏一出,游戏显卡大半给“碾压血洗”...

相关如何打造VR Ready主机:SSD/HDD之争 分析硬盘的选购
2016-06-29 12:16:08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