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ing Glass 推出便携式全息显示器

2023-12-07 16:00:54   来源:新浪VR

  近日,海外全息显示技术开发商 Looking Glass 推出了 Looking Glass Go,这是一款便携式全息显示器,融合了高分辨率全息图和 AI 的创造力。

  Looking Glass Go 配备了 6 英寸全息屏幕,将全息体验缩小到手机大小的设备中,承诺以一种更简单、更易于访问的方式将 2D 和 3D 图像(包括 ChatGPT 生成的角色)转换为生动、逼真的全息投影。用户可以将 3D 照片、Luma AI 捕获的空间图像和空间艺术的 2D 转换转换为逼真的 3D 全息图。

  Looking Glass Go 相较于前代薄了近十倍,同时像素密度提升了一倍。在改进的超立体光学器件的支持下,它可同时容纳多人观看。

  无论是在家中、办公室还是在旅途中,Looking Glass Go 都可以通过 USB-C 接口无缝插入 PC 或 Mac。该公司表示,对于移动使用,额外的电池可确保数小时不间断的全息投影。

  Looking Glass Go 还展示了 ChatGPT 和 Liteforms 应用程序的创新融合,引入了个人 AI 伴侣,允许用户毫不费力地与全息角色互动,最初会说英语或日语,未来将扩展语言支持。

  此外,该设备还支持 Unity、Unreal(UE5)、Blender 和 WebXR 相关插件和内容库,可为专业用户群体提供更大的创作空间。

  Looking Glass 首席执行官 Shawn Frayne 表示:“3D 空间平台和生成式人工智能两大趋势正在融合。Looking Glass Go 采用了这两项创新,并将它们集成在极其紧凑的系统中。这是我从小到大梦寐以求的未来,我为大家一起迈向那个未来而感到无比兴奋。”

  目前,Looking Glass Go 已启动了预定,价格 199 美元(不含配件、运费或税费)。产品将于明年夏季正式发售,零售价 300 美元。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