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社交平台《Horizon Worlds》推出会员制世界

2023-12-07 14:00:50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社交平台《Horizon Worlds》已正式推出会员制虚拟世界服务,使该平台能够被俱乐部、团体和社区使用。

  据悉,这些会员制世界入口是持久的,即使没有人在线,也会持续存在。会员制世界采用邀约制,可以公开列出,因此任何人都可以提出成为成员的请求,也可以不列出,以便只有特定被邀请的用户才能获得访问权限。每个世界最多可以有 150 名成员,其中 25 名可以同时在线。

  仅限会员的世界与公共世界的调节方式大不相同。世界创建者可以将其他人指定为主持人,并且可以决定仅在至少有一个主持人存在时才允许访问世界。会员可以将违反规则的报告提交到全球创作者和版主看到的仪表板,而不仅仅是向 Meta 报告。

  值得一提的是,该世界仅适用于 18 岁以上的用户群体。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