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医疗培训公司 Vantari VR 完成 700 万美元 Pre-A 轮融资

2023-12-07 13:00:44   来源:新浪VR

  近日,沉浸式培训解决方案提供商 Vantari VR 宣布完成 700 万美元 Pre-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 Co:Act Capital 领投,Acova Capital、Significant Early Venture Capital 和 Sirius Capital 以及医疗设备和保险领域的多家投资者参与。

  据悉,Vantari VR 由 Vijay Paul 博士和 Nishanth Krishnananthan 博士创立于 2017 年,帮助医生和学生练习和完善救生程序,一直专注于美国市场。

  该公司曾在 2018 年获得 MVP 奖和 2019 年 AC 奖,并在 2018 年成为加速器 Slingshot 的 HCF Catalyst 计划的 10 家初创公司之一。2021 年,Vantari VR 获得过 Epic Games 提供的 13.1 万美元资助,用于使用其商业游戏引擎。

  该平台现在被用于几家澳大利亚培训医院,包括悉尼的 RPA 和 Westmead。该公司表示计划扩大其在北美的影响力,同时将其技术和运营团队的规模扩大一倍。

  伍伦贡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使用 Vantari 的虚拟现实平台为医生、护士和医学生提供程序培训,有助于减少 40% 的医疗差错。它还帮助临床实习医生提高了 32% 的绩效和 39% 的安全和卫生遵守率。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