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 AI 融资近 4000 万美元,致力于液态神经网络 AI

2023-12-07 14:30:44   来源:新浪VR

  近日,由 MIT 孵化的初创公司 Liquid AI 成功完成近 4000 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该轮融资由多家风险投资公司和知名天使投资人参与,估值达到 3.03 亿美元。

  该公司目标是构建一种全新类型的人工智能,被称为液态神经网络。这一创新性的技术基于液态神经网络架构,旨在提供更为精简、可解释且动态适应的人工智能系统。

  Liquid AI 计划商业化该技术,为客户提供私有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和平台,涵盖领域包括自动驾驶、气象预测、医疗数据分析等。

  据悉,Liquid AI 团队在今年早些时候通过专业人类无人机飞行员收集的数据对液态神经网络进行了训练,并在一系列户外环境中测试了该算法。结果显示,液态神经网络超越了其他导航模型,能够在以前未探索的空间中做出决策,甚至在嘈杂和其他挑战的情况下也能可靠地泛化到未经过微调的场景。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