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 DevDay和GPT对加密项目影响的见解

2023-12-07 10:30:37   来源:新浪VR

  上月初OpenAI在旧金山举办了首届开发者大会“DevDay”,业内不少人士表示这标志着人工智能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在DevDay上,OpenAI展示了五款突破性的产品和功能,包括GPT-4 Turbo,人工智能助手API,以及自定义GPT和GPT商店等等,毫无疑问这显着重塑了人工智能的技术格局,为该领域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基础。本文将深入探讨对会议的见解,并探讨其对加密货币项目的影响。

  将GPT转变为无障碍工具

  在会议演讲中,Sam Altman强调OpenAI的目标,是将GPT建立为AI产品开发的基础工具。这一愿景的核心,是相信工具必须对用户友好并且具有可广泛采用的效益。会议揭示了OpenAI对这些原则的执着。GPT Turbo、Assistant API和Custom GPT等创新,旨在简化开发人员和公众的GPT使用。另一方面,GPT-3.5 Turbo 4K模型现在提供输入代币的成本降低了0.003美元(下降了4倍),输出代币的价格降低了0.006美元(便宜了2.7倍),体现了对可承受性的承诺。

  这种方法类似20世纪90年代初期的互联网时代,当时的重点是增强用户体验和降低互联网成本。随着互联网经历变革,基础设施改善投资激增,这导致了目前带宽和成本很少受到关注。

  与之类似,GPT的人工智能浪潮也将遵循类似的轨迹:在可预见的未来,人工智能的使用障碍和成本预计将显着降低,使GPT成为创新和创意活动的首选工具。这一转变将使人工智能的使用更加自由化,开发者们将鼓励该领域涌现出更广泛的参与和探索。

  使用GPT轻松创建加密项目

  GPT在加密世界中的潜力是巨大的。借助自定义GPT,即使没有技术知识的普通用户现在也可以轻松创建与加密相关的项目。想象一下,在几分钟内开发一个空投搜索平台,引导用户找到最新的加密货币空投信息。

  整个过程其实只需要导航到“我的GPT”,根据自己的特定需求定制ChatGPT,向GPT构建器定义项目目标,然后进行部署。不过对GPT的输出结果保持警惕同样至关重要,这就是为什么GPT界面通常包含有关潜在错误的免责声明,强调了并非完全正确,目前技术界还在为缓解这些问题而进行研究。

  不过就目前阶段而言,MyGPT仍然相对基础。构建以GPT为中心的应用程序具有挑战性。对于大规模应用程序,超出GPT功能的其他附加功能始终是必要的。考虑跟踪用户位置分布、在平台上花费的平均时间以及对平台响应的满意度等等,这些内容都需要进一步的技术开发,显然这些目前超出GPT所能提供的范围。

  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将GPT集成到现有的加密项目中成为更可行的选择。例如,考虑使用GPT API增强的SocialFi项目。这种集成允许用户创建具有独特语音和情感特征的独特化身,促进平台内的动态交互。这种方式不仅丰富了用户体验,而且更全面、更有效地利用了GPT的能力。

  拥抱加密世界的人工智能革命

  OpenAI的DevDay为人工智能和去中心化应用程序交叉的新时代奠定了基础。随着GPT等人工智能工具变得更加复杂和易于使用,它们与加密世界的集成有望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和增长。

  一方面,GPT正在发展成为一种易于使用,且具有成本效益的工具,有望打破传统技术的壁垒与隔阂。另一方面,利用GPT创建或集成到加密项目中变得更加容易,这为加密生态系统内创新项目的推动铺平了道路,所有这些都是由GPT的功能驱动的。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