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 VR 培训公司 Mersus 获欧洲重要科技奖项

2023-12-06 17:00:01   来源:新浪VR

  近日,爱尔兰 VR 初创公司 Mersus Technologies 因开发了一个供跨国客户使用的 VR 培训平台而赢得了一项欧洲重要奖项。

  据悉,Mersus Technologies 由 Geoffrey Allen 和 Dermot Condron 于 2018 年创立,专注于沉浸式技术,在法国巴黎举行的 2023 年欧洲技术奖中获得了 VR 类别的最高奖项,该奖项旨在表彰欧洲科技领域的尖端初创公司。

  Mersus 因其 avatar academy 平台获得该奖项,该平台是一款 VR 培训软件,支持企业培训在实验室或无尘室等专业工作环境中工作的新员工。该平台可以根据各个企业的要求进行定制,使新员工能在安全、受控的虚拟环境中接受培训和提高技能。

  自成立以来,Mersus 一直与生命科学和医疗技术领域的主要跨国客户合作,例如美国生物技术巨头波士顿科学公司。

  Mersus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Geoffrey Allen 表示,该公司在过去五年中一直在开发和磨练技术,现已准备好向更广泛的受众扩展。VR 培训软件目前是一个利基领域,但一些大型数字媒体公司已在该领域展开竞争,尤其是德国公司。

  欧洲科技奖总监 Antonio Queijeiro 表示,Mersus 被选为虚拟现实奖,是因为它的“avatar academy”平台可能产生变革性的影响。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