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 VictoryXR 完成 250 万美元融资

2023-12-06 12:00:12   来源:新浪VR

  近日,沉浸式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 VictoryXR 宣布完成 250 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专注于沉浸式技术、游戏和 XR 领域的基金 Hartmann Metaverse Ventures I 领导,其他参与者包括领投的 Juvo Ventures,以及 Tamiami Angels 和 Kendall Hunt publishing。

  VictoryXR 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扩大其“metaversity”平台的全球影响力。

  Hartmann Capital 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 Felix Hartmann 表示:“从第一天起,我们就相信 XR 可以成为一股重要的主要力量,颠覆和平衡过时的教育空间。只需一本教科书的成本,VR 头显就可以进入高质量沉浸式学习世界。在仔细研究了这个行业之后,VictoryXR 在竞争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覆盖了更多的大学和学校,同时还利用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升级了其产品。”

  VictoryXR 是一家以集成 AR、VR 和 MR 等技术而闻名的教育科技公司,在教育领域取得了重大进展。该公司表示,其平台目前已被 120 多个大学校园中使用。

  VictoryXR 首席执行官 Steve Grubbs 强调了该公司致力于通过技术加强教育的奉献精神:“我们将继续提供能够显著提高 K-12 和高等教育学生学习能力的产品。”

  Grubbs 还指出,该公司最近在其平台中引入了对话式 AI 化身,这标志着在教授远程学生和为每个学生提供优质教学方面迈出了“革命性的一步”。

  在过去的一年里,VictoryXR 与 Meta、高通、T-Mobile、联想、HTC Vive 和 PICO 等主要合作伙伴合作,进一步巩固了其在教育科技领域的地位。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