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联想一步?三星将推出全球首款 AI PC

2023-12-05 13:00:52   来源:新浪VR

  近日,有消息称三星电子将于今年 12 月中旬推出全球首款 AI PC,即搭载英特尔新一代“Core Ultra”处理器的旗舰笔记本电脑 Galaxy Book 4 系列。

  据悉,Galaxy Book 4 有望搭载三星自研的 AI 大模型“高斯”(Samsung Gauss)。这意味着,该设备无需将收集到的信息传输到中央服务器,而是可以支持本地运行。这一特性将大大提升笔记本的使用效率和数据安全性。

  此外,LG 电子和惠普也计划推出 AI 笔记本电脑,目前正在考虑发布时间。

  之前 10 月,在 2023 年联想创新科技大会 Tech World 上,联想集团董事长兼 CEO 杨元庆展示了联想首款 AI PC、大模型压缩技术、人工智能双胞胎(AI Twin)等一系列人工智能创新科技成果,在谈到何时上市时,杨元庆坦言,要到明年 9 月以后才上市。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