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Nova 完成对 XR 软件公司 Parallaxter SRL 的收购

2023-11-30 18:00:03   来源:新浪VR

  近日,领先的数据压缩解决方案提供商 V-Nova 宣布全面收购 Parallaxter Srl,完成此前对该公司的投资,并将其并入 V-Nova 集团。此次收购将极大地扩展 V-Nova 在 VR/XR 和游戏领域的 IP 技术组合,并进一步巩固其在数据和视频压缩行业的地位。

  据悉,Parallaxter SRL 是一家成立于 2014 年的比利时 XR 软件公司,开发了革命性的体积电影点云格式 PresenZ。与标准 360 度电影相比,可让观众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沉浸舒适感。与实时渲染相比,烤肉使观众能够体验到前所未有的离线光线追踪视觉保真度。

  V-Nova PresenZ 则是结合了 Parallaxter 的 PresenZ 技术和 V-Nova 点云压缩,将彻底改变 VR 中的故事讲述方式。其为用户提供了 6DoF 和电影般的照片级真实感,用于在预渲染场景中进行实时导航,摆脱静态视点并确保完全沉浸感。V-Nova PresenZ 也可大规模分发到独立的 XR 设备上,这要归功于 MPEG-5 LCEVC 增强的像素流。

  该技术与标准计算机图形学和特殊特效制作工作流程相吻合,大大降低了内容制作成本,并且还允许重新制作现有资源库。此外,它还支持将预渲染的逼真资产与实时渲染的交互式元素和后期效果集成,为交互式沉浸感开辟了新的可能性。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