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华为正研发 Vision Pro 竞品,搭载旗舰处理器

2023-11-28 13:30:46   来源:新浪VR

  近日,在社交平台 X 上,有博主透露华为正在研发苹果 Vision Pro 的竞品,以进军 MR 领域。虽然没有提供确切的规格,但有传言称该设备将配备旗舰处理器,性能高于华为麒麟 9000S 处理器。

  该博主没有透露这款“旗舰处理器”的具体型号,但鉴于 Apple Vision Pro 由 Mac 级 M2 和 R1 协处理器提供动力,华为将不得不采用类似的产品。

  此外,华为的目标是轻巧的构造,据说电池从外部连接到头显上,热管理由专用风扇解决,这是 Apple Vision Pro 所缺少的,或是一个亮点之一。

  除此之外,他在另一篇博文中提到,华为的前子品牌荣耀也在寻求推出 AR 头显,不过目前尚不清楚其设计和其他硬件的细节。该爆料者没有提到华为首款 AR 头显将生产多少台。以三星为例,据报道这家韩国巨头的量产仅 3 万台,因此我们可能看到华为发布大约相同的数量。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