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跑三星,谷歌手机推出最新 AI 模型

2023-11-28 16:00:00   来源:新浪VR

  今日,谷歌推出了一项名为 AI Core 的新 Google 应用程序更新。

  根据 Google Play 商店的描述,AI Core 将为 Google Pixel 8 Pro 手机的 Android 系统和应用程序提供最新的 AI 模型支持,以及其他一系列 AI 驱动功能。

  昨日,有消息爆出三星近在商标注册方面动作频频,不仅涵盖了几个月后推出的产品,还包括像 Galaxy S25 或 Galaxy Z Fold 7 这样几乎还有两年时间才会推出的产品。

  三星不仅申请了智能戒指和 AR 眼镜等其他类别产品的商标,而且在不同国家提交了许多其他申请,其中一项确认了 Galaxy S24 将作为 AI 手机进行市场推广。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