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 万美元新基金,Leo Ventures 拟投资人工智能项目

2023-11-23 13:00:11   来源:新浪VR

  近日,新加坡风险投资公司 Leo Ventures 已宣布推出一只规模为 1000 万美元的新基金。

  该基金将重点投资亚太地区、印度和中东地区的 Web2 和 Web3 技术初创公司:

  Web2 方面拟支持金融科技、深度科技和 ESG 技术,以及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垂直领域的相关项目,而 Web3 方面则将支持 DeFi、L0、L1、基础设施、Web3 支付解决方案和 Web3 消费技术相关的项目。

  Leo Ventures 由经验丰富的科技企业家团队领导,他们拥有数十年的集体技术和投资经验,带来了丰富的知识和推动变革的热情。

  通过为成功的创新者提供强大的支持系统,并使他们能够获得必要的资源、经验丰富的投资者和专家指导,弥合想法与现实之间的差距。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