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 与 Toys for Tots 合作推出慈善互动 AR 体验

2023-11-22 18:00:57   来源:新浪VR

  近日,Verizon 宣布推出其创新项目“Wish on a StAR”,这是一种基于 Web 的 AR 体验。

  Verizon 与 Toys for Tots 合作推出的新举措正好赶上假日季和迪士尼史诗级音乐喜剧动画片《星愿(Wish)》上映。Wish on a StAR 体验将持续至 12 月 1 日,有助于全美各地贫困儿童实现节日愿望。

  据悉,Wish on a StAR 体验由 Verizon 制作,利用 AR 的力量在这个假期帮助有需要的儿童。该活动提供英语和西班牙语两种语言,参与者可以通过移动设备上的二维码或链接访问 Wish on a StAR,选择最近的位置来帮助自己社区的儿童。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扫描夜空,看到由星星组成的星座,每颗星星都代表着孩子们发自内心的节日愿望。通过简单地点击一颗星星,用户就有权力直接向他们当地的 Toys for Tots 分会捐款,传播节日的喜悦。除了创造 AR 体验,帮助用户直接连接到当地的分会,Verizon 还将向 Toys for Tots 捐款。

  Verizon 营销和创意高级副总裁 Kristin McHugh 表示:“Wish on a StAR 体验超越了技术的范畴,这是一项发自内心的努力,旨在为儿童点亮节日的欢乐气氛。我们很高兴能庆祝迪士尼的全新电影《星愿》,并与 Toys for Tots 合作,使我们能够打造一个引人入胜的个性化 AR 体验,促进用户与社区之间更紧密的联系,同时也帮助儿童在这个假日季将心愿变为现实。”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