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nic Group 以 1.1 亿美元收购 VR 游戏工作室 nDreams

2023-11-21 14:00:43   来源:新浪VR

  近日,知名 VR 游戏工作室 nDreams 宣布已被独角兽投资机构 Aonic Group 以 1.1 亿美元收购。

  2022 年 3 月,Aonic Group 向 nDreams 投资 3500 万美元,帮助该工作室扩大了发行部门,使 nDreams 指数级增长,公司员工队伍不断扩大,目前已达到 250 人。此次收购标志着 Aonic 将进一步巩固其在 VR 和 MR 游戏领域的战略布局,Aonic 旗下还拥有 OtherSide Entertainment 和 Exmox 工作室。

  据悉,nDreams 位于英国汉普郡的法恩伯勒,成立于 2006 年,于 2013 年开始全职开发 VR 游戏,陆续推出了《The Assembly》、《Phantom:Covert Ops》、《Fracked》,以及《Ghostbusters:Rise of the Ghost Lord》等一系列VR游戏。nDreams 还涉足第三方游戏发行,发行了《PowerWash Simulator VR》和 《Little Cities》,并在 2022 年 12 月收购了 VR/AR 游戏工作室 Near Light。

  在公告中,nDreams 重申了其对 VR 和 MR 游戏的承诺,并表示其“核心重点将保持不变”。该工作室还确认,其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Patrick O‘Luanaigh 和首席运营官 Tamsin O’Luanaigh 将与公司高管团队的其他成员一起留任。

  至于下一步计划,nDreams 尚未透露其即将推出的项目,但是“2024 年及以后”的计划已经排定。旗下四个工作室都在开展项目,并与第三方开发商合作。一份新闻稿显示,此次收购将促进“未来对第三方出版的投资,并可能促进更多的工作室收购”。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