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首个沉浸式娱乐体验场所将于明年 1 月在美国开业

2023-11-21 11:30:36   来源:新浪VR

  近日,索尼影业宣布将于明年 1 月在美国芝加哥推出其首个 VR/AR 沉浸式娱乐体验场所“Wonderverse”,占地 45000 平方英尺,以幽灵鬼怪作为主题,提供一系列基于索尼旗下热门作品的沉浸式体验,以及相关的酒吧餐饮服务等。

  据介绍,Wonderverse 将结合《Uncharted》《Ghostbrothers》《Jumanji》等电影、电视、游戏作品,通过融合物理/沉浸式多媒体体验、互动装置、动态景点和主题餐饮为粉丝提供全新的娱乐体验。例如基于“捉鬼敢死队”的 VR 游戏《Ghostbusters VR Academy》,主要提供 ARENA 漫游式体验和 BLITZ 运动模拟平台体验。

  另外,Wonderverse 同时提供了其他 VR 游戏体验。在《Uncharted》体验中,体验者将在一系列主题密室逃脱中扮演探险家,体验相互关联的故事情节,努力挖掘隐藏的宝藏,解决挑战并完成任务。在《Jumanji》的世界中,玩家得以进入 VR 游戏空间,找到被盗的珠宝来阻止邪恶的传播并逆转诅咒。

  索尼影业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和品牌管理执行副总裁兼外景娱乐主管 Jeffrey Godsick 表示:“Wonderverse 是索尼影业不断增长的基于位置的娱乐体验的一次令人兴奋的扩展,像 Wonderverse 这样的体验让观众有机会沉浸在他们最喜欢的一些故事中,以新的方式享受我们的品牌。”

  据悉,Wonderverse 位于美国芝加哥郊外的奥克布鲁克中心,计划于 2023 年 12 月试营业,2024 年 1 月正式开业,门票免费但景点收费,收费标准为每人 10-35 美元不等。索尼预计每天将接待 5000 名游客,个别景点或需要提前预订。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