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zix 推出 INCOGNITO 技术:可减少 AR 眼镜前视漏光现象

2023-11-09 12:00:31   来源:新浪VR

  智能眼镜和 AR 技术和产品供应商 Vuzix 近日宣布,在透视 AR 智能眼镜的光波导设计和性能方面取得了突破。

  Vuzix 新型“INCOGNITO”技术“几乎消除了”通常与基于波导的智能眼镜相关的前视漏光现象。据该公司称,这是世界上第一个达到这种性能水平的基于波导的技术,AR 智能眼镜的前视漏光现象(通常在当前许多行业解决方案中都会出现)以及潜在的模糊和虚拟图像,随着 Vuzix 的技术进步而几乎消失。

  Vuzix 的知识产权目前已超过 325 项,正在申请中的专利主要集中在显示屏和波导领域。Vuzix 指出,其 INCOGNITO 技术可管理内部光反射,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和管理波导内的前向漏光。

  Vuzix 补充说,其解决方案还有助于增强低光光学性能,新技术将 Vuzix 的前向光比提高到 1:8(更高的前向光比意味着显示器产生的更多光到达用户的眼睛,这可以带来更明亮、更清晰的图像和更身临其境的 AR 体验)。因此,Vuzix 表示,其 INCOGNITO 技术有助于提高 AR 眼镜中虚拟图像的对比度以及与外部环境的交互。

  Vuzix 首席执行官 Paul Travers 表示:“Vuzix INCOGNITO 技术使 AR 智能眼镜或任何其他基于波导的头戴式显示器中的漏光现象几乎消失了。用户隐私大大增加,因为这项技术实际上消除了任何其他观察者知道你正在查看设备上显示的内容。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是一项非常理想的功能,而对于某些军事应用来说,它则代表着至关重要的功能,在这些应用中,防御情况下的前方光线会迅速危及地面部队和军事人员的安全。”

  更重要的是,Vuzix 强调,这些改进是在没有增加波导制造成本的情况下完成的。正如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所指出的那样,新的波导功能将用于引入某些国防、工业、企业以及最终更广泛的消费类应用。

  Travers 补充道:“我们期待将 Vuzix INCOGNITO 技术整合到我们的标准和定制波导解决方案中,同时我们开始在纽约州罗切斯特地区新的高产量、最先进的制造工厂加速波导的生产。”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