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亿美金,IBM 加大投资 AI 企业

2023-11-09 13:00:53   来源:新浪VR

  近日,IBM 正式启动价值 5 亿美元的风险投资基金,专注于投资一系列人工智能公司,从初创期到高速成长阶段的企业,加速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及在企业中的研究与应用。

  AI 预计到 2030 年将解锁近 16 万亿美元的生产力。

  据悉, 8 月,IBM 参与了 Hugging Face D 轮 2.35 亿美元的融资,提升了开源生态系统;之后,参与了 HiddenLayer 的 A 轮融资,保护 AI 网络安全。9 月,IBM 宣布 watsonx Granite 模型系列的首批模型正式上线。

  IBM Enterprise AI Venture Fund 拥有一套与众不同的模型和策略,融合了 IBM 在不同领域的专业知识以及一个专门的投资组合发展团队,旨在投资于那些帮助全球企业实现人工智能商业潜力的现有及未来 AI 领导者。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