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 5 亿美元,AI 初创公司 Aleph Alpha GmbH 完成 B 轮融资

2023-11-07 17:30:18   来源:新浪VR

  近日,德国人工智能初创公司 Aleph Alpha GmbH 宣布,在 B 轮融资中筹集了超过 5 亿美元的总投资。

  这轮融资主要由德国公司支持,其中包括企业 IT 巨头 SAP、Lidl 的所有者 Schwarz 集团以及咨询公司 Christ&Company Consulting。Park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和 Burda Principal Investments 也参与了投资。

  据悉,这次融资将巩固 Aleph Alpha 作为欧洲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程序领先提供商的地位,并为加速产品化和规模化做好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Aleph Alpha 的核心理念是“数据主权”,即支持将欧洲的AI模型的数据存储和处理都位于德国或欧洲地区,而不是美国等其他国家,以确保数据的安全性。

  Aleph Alpha 的成功融资进一步证明了人工智能领域的巨大潜力。随着 AI 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公司和投资者开始关注这个领域,并投入大量资金。

  而 Aleph Alpha 作为德国本土的 AI 初创公司,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筹集到如此庞大的投资金额,显示了投资者对其前景的信心。

  目前,全球人工智能行业正在迅速发展,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的产品,生产效率和生活质量得到了显著提升,同时也推动了各个行业的发展和变革。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数据的快速增长,人工智能已经成为各行各业的重要推动力。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