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roX AI 完成 400 万美元天使轮融资,致力大模型安全

2023-11-07 12:30:32   来源:新浪VR

  近日,HydroX AI 完成 400 万美元天使轮融资,由绿洲资本领投,奇绩创坛、Atom Capital 跟投。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市场拓展以及扩大团队规模等。

  HydroX AI 成立于 2023 年 7 月,位于美国加州,是一家专注于 AI Safety(大模型安全)和 Safe AI(安全人工智能)的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大模型公司、使用大模型的企业以及其他 B2B 行业的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AI安全解决方案。

  绿洲资本投资负责人表示,人工智能和社会的广泛结合才刚刚开始,这里面的安全问题不仅仅涉及到隐私和渗透,更涉及到社会伦理、知识结构和意识影响。

  未来安全不再是一个防护措施,更是与人工智能发展相辅相成的重要基础设施,我们非常开心和全球资深的安全隐私技术团队一起探索人工智能下的社会安全和道德责任。

  Atom Capital 创始合伙人 Melissa Yang 表示,随着 AI 的落地,其安全问题变得愈发重要,大模型安全解决方案将成为新的市场刚需——这背后由监管和企业驱动,需要对 AI 和安全两个领域的深刻认知和密切结合,门槛很高。HydroX AI 团队汇聚了 AI、安全、工程领域的专家共同探索这一全新方向。

  早期进入的团队有机会与业界最头部的参与者一起建立行业共识,领导行业标准的制定,形成先发优势。我们看好 HydroX AI 成长为新一代的 AI 安全领导者。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