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打造面向员工的 ChatGPT 应用程序

2023-10-31 17:00:29   来源:新浪VR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正在为其员工推出一款内部网络应用程序 Mercedes-Benz Direct Chat。

  据悉,该程序基于微软 Azure OpenAI 服务,采用了 OpenAI 的 ChatGPT 技术,可以帮助创建电子邮件、报告和其他工作文件等。

  基于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应用程序有望简化流程和任务,并节省宝贵的时间,尤其是在管理方面。梅赛德斯-奔驰预计这将大大提高效率。将这项创新技术整合到日常工作中,将进一步有助于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最初,该程序将提供英语和德语版本。该部署现已开始,并将于今年年底为大多数员工可用,员工将更加熟悉生成式人工智能在安全环境中的可能性,使他们能够了解其机遇和风险。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