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eos 将与 Vantari VR 合作提供沉浸式医疗培训

2023-10-31 11:30:31   来源:新浪VR

  近日,全球性非营利性医疗认证机构 Inteleos 宣布与沉浸式培训解决方案提供商 Vantari VR 合作,以增加 XR 学习机会的可用性,旨在通过利用沉浸式技术来增强 Inteleos 的传统超声培训和认证技术,从而惠及数百万专业的医疗保健人员。

  Vantari VR 正在利用其备受推崇的产品组合,根据公司的技术创新历史,通过沉浸式培训场景来支持该计划。沉浸式培训计划将包括高级物理、照明和图形等功能,以提供易于使用、逼真且可重复的超声培训体验。 

  Inteleos 董事会主席 Michael Lilly 表示,VR 软件将在未来被整合到医学教育中,超声用户体验到的虚拟环境模拟了现实生活中的场景,可以有效培训和提高医疗专业人员职业技能,支持所有诊断超声用户的初始和持续认证。

  由于 XR 在各种用例中的潜力,沉浸式医疗保健服务提供商正在获得广泛关注。 

  沉浸式 XR 培训应用在医疗保健领域非常受欢迎。凭借 XR 提供安全和可重复的培训环境的能力,该途径在其他高风险环境中也很受欢迎,例如维修和保养以及航空。 

  XR 技术在传统培训路线的基础上建立了新的标杆,为企业培训创造了新的里程碑。 例如,在与伍伦贡大学合作开展的一项研究项目中,Vantari VR 解决方案可以减少 40% 医疗错误,帮助将临床医生的表现提高 32%。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