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将推出 XR 纪录片《与大卫·爱登堡畅游加拉帕戈斯群岛》

2023-10-27 11:30:38   来源:新浪VR

  近日,Atlantic Productions 与 Meta 合作,推出了全新的沉浸式体验,重点介绍气候变化对加拉帕戈斯群岛的影响。

  基于 180° 立体摄影技术,Atlantic Productions 利用 Meta XR 技术制作了英国传奇生物学家、纪录片导演、历史学家和播音员 David Attenborough 爵士的纪录片《与大卫·爱登堡畅游加拉帕戈斯群岛》。该纪录片预计 11 月 21 日在 Meta Quest TV 上以 VR 形式实现独家首播。

  据悉,Atlantic Productions 用 XR 拍摄了几部获奖电影,并在制作 VR/AR/MR 纪录片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该公司还与一些世界上大型科技和媒体公司合作,包括苹果、国家地理杂志、谷歌、索尼、Meta、Sky、IMAX、英特尔等。

  该纪录片还将采用 Quill Illustration 的 3D 绘画和动画解决方案,沉浸式描述故事情节,让观众通过 3D 形式体验这部纪录片。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