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elix 与工业富联和和硕合作,为 AR 眼镜提供参考设计

2023-10-26 12:00:21   来源:新浪VR

  近日,XR 透明波导开发商 Dispelix 宣布已与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和和硕两家领先的电子制造公司分别达成协议,共同开发 AR 眼镜的参考设计。

  参考设计是 AR 眼镜的完整概念版本,可以快速投入量产。它们由市售可购买的组件组成,原始设计制造商(ODM)已为其产品资格选择这些组件,并且已验证为兼容。参考设计作为一个平台,允许根据产品所有者的偏好和最终用例进行一定程度的定制。

  这两个参考设计概念都将使用 Dispelix 提供的用于 XR 眼镜单层、全彩波导显示器的 Selvä LED 技术。Dispelix Selvä 是一款轻薄的波导,在提供明亮锐利的全彩图像的同时为用户保持社交、穿戴和视觉舒适度。大眼盒确保用户可以轻松地将虚拟内容保留在他们的视野中,明亮的虚拟图像使 XR 眼镜可以在室内和室外舒适地使用,而图像的清晰度使小文本易于阅读。Dispelix Selvä LED 波导显示器与 LCoS、Micro-LED、DLP 等兼容。

  据悉,工业富联及和硕在消费电子产品高质量设计方面都有着长期的成功记录,两家公司都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他们的参考设计,参考设计使产品所有者能够更快地创建和推出高质量的 AR 眼镜。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