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resence 完成超 60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23-10-23 12:30:34   来源:新浪VR

  近日,数字虚拟化身生成平台 COPRESENCE AG(copresence)宣布已成功获得 600 多万美元的种子资金。这笔投资将加速该公司雄心勃勃的发展计划,并进一步开发其创新技术,该技术只需使用一部智能手机即可创建逼真的 3D 虚拟化身。

  该种子资金将用于扩大 copresence 现存团队、增强平台的功能,并加强全球的业务合作。重点将是完善 copresence 平台和应用程序,以确保跨各种数字平台的无缝化身创建和集成,满足对个性化数字交互日益增长的需求。

  copresence 首席执行官 Radek Mackowiak 表示:“这笔最新的资金证明了 Copresence 平台的潜力,并强调了我们技术的创新能力。在投资者的支持下,我们准备扩大我们的团队,并完善我们的 3D 虚拟化身创建平台。这项投资将大大加快我们的路线图,进一步推动我们通过逼真的化身连接物理和数字世界的使命。”

  由于与 Unity 和虚幻引擎等领先的 3D 引擎完全兼容,copresence 平台使用户和开发人员能够在几分钟内毫不费力地制作高质量的 3D 化身。然后,这些化身可以在游戏、虚拟、VR/AR/MR 和视频会议中使用,以提供更真实的角色表示和个性化体验。

  copresence 最近宣布在 Apple App Store 上推出其同名应用程序的公开测试版,使 iOS 用户能够在几分钟内轻松创建自己的逼真数字化身。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