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umetry 推出全新“Illummetry EOS”65 英寸全息显示器

2023-10-12 15:00:41   来源:新浪VR

  近日,XR 显示器提供商 Illumetry 推出了其“Illumetry EOS”设备,这是该公司基于 Illumetry “MotionParallax3D”原理构建的全息显示器系列最新产品。

  据该公司称,Illumetry EOS 配备了 65 英寸对角显示屏,能够从任何角度显示虚拟物体的体积全息图,照明学将这些称为“全息比例模型”。

  大多数人都熟悉传统的比例模型——在较小的比例上准确地反映结构设计、比例和特征。术语“比例”表示模型尺寸与实际物体尺寸之间的比率。Illumetry 指出,全息比例模型与物理对象有相似之处,但存在于虚拟 3D 空间中。

  Illumetry EOS 技术基于该公司的 MotionParallax3D 原理,该原理是 Illumetry 用来指在平面上创建逼真的体积物体,以便从任何角度提供真正的三维体验,然后根据用户视角不断更新投影以实现虚拟全息图的稳定性。

  据该公司称,Illumetry EOS 设备具有专有的追踪系统,其中包括四个摄像头,可提供毫米范围内的追踪精度。通过佩戴精确追踪的 Illumetry 立体眼镜,可以确定用户相对于设备的位置。该追踪系统支持 170 度以上覆盖范围。

  用户可以用手或使用 iPad 自然地与数字内容进行交互,这允许他们通过轻微的移动来缩放、旋转和更改 Illumetry EOS 设备上的内容。

  Illumetry 补充说,与投影技术不同,Illumetry EOS 不需要黑暗的房间,使其适用于具有标准照明的空间,例如销售办公室、展览楼层、画廊和博物馆。该公司还指出,AEC 和房地产等行业将从该设备中受益,这要归功于它能够显示高度详细的建筑物和建筑项目的全息比例模型。 

  根据 Illumetry 的说法,Illumetry EOS 支持最常见的 3D 引擎,包括 Unity。此外,还可以通过公司的 API 和 SDK 与其他 3D 引擎集成。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