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 聘用《半条命:爱莉克斯》Mod 开发者 Nate Grove

2023-10-09 17:50:12   来源:新浪VR

  与 Valve 许多优秀游戏一样,《半条命:爱莉克斯》比普通游戏更具可修改性,对于 PCVR 头显用户来说,这意味着数百种新模式、任务和迷你游戏。现在,《半条命:爱莉克斯》最有才华的 Mod 开发者之一 Nate Grove 宣布已被 Valve 聘用。

  据悉,Nate Grove 负责制作了两款优秀的《半衰期:爱莉克斯》战役风格 MOD:《Incursion》和《Re-Education》,这两款 MOD 的整体游玩节奏、设置等,都与 Valve 的风格如出一辙。

  Nate Grove 表示:“我被雇用的一个巨大因素是我在工作室项目《Incursion》和《Re-Education》上的工作。在 Valve 工作是我(和许多其他人)的梦想,我认为这突出了支持将社区工作整合到任何游戏中的重要性。它只会使产品(和行业)更强大。”

  Nate Grove 现在是 Valve 的关卡设计师和美术师,他此前为 Annapurna Interactive 公司工作,该公司以发行屡获殊荣的游戏而闻名,如《Outer Wilds》、《Stray》和《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Nate Grove还为两个《半条命:爱莉克斯》MOD 创建了自定义资产。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