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游公司 Proof of Play 完成 330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23-09-22 17:15:42   来源:新浪VR

  近日,区块链游戏初创公司 Proof of Play 宣布完成 330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Greenoaks 与 a16z 共同领投,Balaji Srinivasan、Twitch 创始人 Justin Kan 和 Emmett Shear、Mercury、Firebase、Zynga 和 Alchemy 参投。

  Proof of Play 旨在创造有趣且易于使用的区块链游戏。它的第一款游戏是一款名为《Pirate Nation》的社交角色扮演游戏,于去年 12 月发布了测试版。

  根据 Proof of Play 的声明,《FarmVille》的玩家超过3亿,是 Facebook 有史以来排名第一的游戏。除了创建《FarmVille》之外,Mahajan 还曾在 Zynga 担任高管,然后创立了 Toro(后来被谷歌收购)。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