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推出元宇宙平台 The Cultureverse

2023-09-22 10:45:16   来源:新浪VR

  近日,零售巨头沃尔玛与 POCLab 达成合作推出元宇宙平台“The Cultureverse”,旨在庆祝 Hip-Hop 文化成立 50 周年。

  “The Cultureverse”元宇宙将以沃尔玛的 Black&Unlimited 平台为基础,展示超过 25 名创作者和艺术家,并突出历史上在数字领域被忽视的叙事。

  这次经历将是这些黑人和棕色创作者和艺术家第一次一起参与元宇宙,他们的故事和文化将在那里得到展现。用户将有机会使用他们的化身浏览虚拟画廊,在那里他们还可以聆听艺术家鼓舞人心的故事,同时被捕捉嘻哈精神的精选数字艺术品所包围。

  此前,为扩展商业版图,沃尔玛推出了元宇宙双重购物体验,顾客可以在《House Flip》中购买虚拟物品,翻新和出售虚拟房屋。此外还可以在亚洲最大的元宇宙平台 Zepeto 上购买基于其虚拟服装品牌 Scoop 的虚拟服装。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