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军用 MR 头显通过美国陆军测试,并获额外融资

2023-09-20 16:30:27   来源:新浪VR

  近日彭博社消息称,微软军用 MR 头显已通过美国陆军试验,并获得了额外的融资。

  自 2021 年以来,美国陆军和微软一直在研究和开发使用 MR 头显的集成视觉增强系统(IVAS)。微软的 HoloLens 2 被用于 IVAS,但许多士兵抱怨在实际测试中表现不佳,美国国会一度拒绝了陆军的预算请求。

  在新版本中,增加了减轻重量和改进夜视功能等改进,还安装了射击训练工具等 MR 应用程序。

  随着试点的成功,微软在现有合同的基础上还获得了 1.65 亿美元的资金,预计还将获得额外的 7600 万美元。

  该系统预计将于 2025 年投入战斗,美国陆军 IVAS 产品经理 Denny Dresch 表示:“如果有机会,我们希望在全营范围内进行作战测试。”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