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denLayer 融资 5000 万美元,强化企业 AI 模型防御

2023-09-20 16:45:23   来源:新浪VR

  近日,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网络安全初创公司 HiddenLayer 宣布获得了 500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以进一步增强正在被企业采用的大量 AI 模型的安全防御。

  该轮融资由微软风险投资基金 M12 和 Moore Strategic Ventures 领投,Booz Allen Ventures、IBM Ventures、Capital One Ventures 和 Ten Eleven Ventures 等多家机构也参与其中。

  HiddenLayer 的创始人之一克里斯·塞斯蒂托(Chris Sestito)表示:“AI 的不断采用速度激励我们更快地实现我们的使命,为每位安全专业人员提供安全地采用AI所需的正确工具和专业知识。” HiddenLayer 目前已经帮助一些财富 100 强企业,包括金融、政府、国防和网络安全等领域,保护其使用的AI/ML模型。

  今年早些时候,HiddenLayer 与企业数据湖提供商 Databricks 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允许 Databricks 企业客户直接在其运行在 Databricks 数据湖中的模型上使用 HiddenLayer 的 MLSec 平台。这一整合是与模型无关的,包括模型扫描和模型检测与响应,从而使数据科学家和 ML 工程师能够在不修改其环境的情况下为其模型添加安全性。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