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代南梦宫宣布高达元宇宙将限时开放

2023-09-19 15:00:15   来源:新浪VR

  近日,万代南梦宫集团宣布高达元宇宙将于 10 月 6 日至 17 日在日本和美国地区限时开放,预注册已于 9 月 15 日开始。

  据了解,高达元宇宙项目是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聚集在一起交谈的地方,不仅有高达动画和高达模型,还有高达模型等 UGC(用户生成内容)和粉丝创作的艺术,也是万代南梦宫集团与粉丝共同创作的地方。通过高达元宇宙项目,可以促进高达粉丝之间的交流。

  在限定时间内开放时,万代南梦宫计划开设一个以太空殖民地为主题的元宇宙 3D 主空间、一个可以购买 6 种高达模型的 EC 商店,以及一个可以欣赏高达作品相关艺术家的元宇宙现场表演空间。此外,UGC 博物馆将作为主要内容开放,用户可以欣赏粉丝制作的高达模型照片、与索尼集团合作实现的高达模型扫描生成的 CG 以及与粉丝定制高达技能介绍的视频。

  此外,万代南梦宫还计划通过人气 AI 角色“Mellow”来帮助粉丝之间的交流,用户还可以欣赏数字立体模型等内容,这些内容增加了 3D 空间的独特制作。

  Live 空间的首位表演者,是为《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演唱第二季片头曲的 YAMA。此外,负责“高达创形者系列”10周年纪念电影《高达Build Metaverse》片头曲的 BACK-ON,以及负责片尾曲的 LINKL PLANET 也将登台献艺。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