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公司 Databricks 宣布融资逾 5 亿美元

2023-09-15 16:45:40   来源:新浪VR

  当地时间周四,Lakehouse 开发商、数据和人工智能公司 Databricks 宣布在 I 轮融资中筹集了超过5亿美元资金。

  本轮融资由其现有投资者 T。 Rowe Price Associates 领投,Capital One Ventures、英伟达、老虎环球、摩根士丹利等十几家投资者参投。

  此轮融资使 Databricks 的估值达到 430 亿美元,比该公司在 2021 年融资后的估值高出 50 亿美元。

  外媒称,Databricks 在本轮融资中新筹集的资金将使该公司更容易为人工智能市场及其他领域的新功能开发计划提供资金。此外,部分资金还有可能用于收购。

  Databricks 成立于 2013 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迄今为止,该公司已经筹集了超过 40 亿美元资金。在进行I轮融资之前,该公司在 2021 年 8 月完成了 16 亿美元的 H 轮融资,并在 2021 年 2 月完成了 10 亿美元的 G 轮融资。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