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 Worlds》现可通过安卓手机和 web 浏览器访问

2023-09-15 12:00:10   来源:新浪VR

  近日,Meta 宣布,其 VR 社交应用《Horizon Worlds》开始扩展到 VR 之外,现可通过 Android 和 Web 浏览器进行早期访问,iOS 版本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

  用户可以通过链接 horizon.meta.com 访问,任何网络浏览器上都可以抢先体验。Android 用户可通过《Meta Quest》应用程序体验《Horizon Worlds》内置的一款专门针对平面设备优化的 FPS 动作游戏《Super Rumble》。

  Meta 指出:“元宇宙应该对于每个人都可用,无论他们使用何种设备。虽然 Quest 头显是访问元宇宙最身临其境的方式,但我们也相信需要多个入口点。”

  据介绍,Android 和 Web 版《Horizon Worlds》具有相同的安全功能,包括青少年保护机制。Meta 还优化了多个控件,包括静音和暂停,以便在移动设备和计算机上提供更无缝的体验。与 VR 版本一样,《Horizon Worlds》在 Android 和 Web 上是免费的,并且可供受支持地区的 13 岁以上人群使用。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