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resence 将在苹果应用商店上推出数字化身应用

2023-09-15 10:57:18   来源:新浪VR

  Copresence AG 是一家创建用户面部逼真 3D 模型的数字化身生成软件提供商,其近日宣布在 Apple App Store 上推出其同名应用程序的公开测试版。该应用程序旨在在几分钟内创建用户的真实数字化身,用于游戏、VR/AR/XR 以及视频会议。

  该应用程序可与具有 Face ID 功能的 iPhone 或 iPad 设备兼容,并为用户提供逼真的 3D 模型或面部“数字孪生”,通过先进的 AI 扫描技术在几分钟内创建。然后,这种数字孪生可以与 PC、智能手机和 VR 头显上的各种平台无缝集成。

  该应用程序的核心是该公司基于人工智能驱动的追踪技术,该技术能够立即将实时面部表情和非语言提示转换为用户的化身。

  据该公司称,通过与 Unity 和虚幻引擎等领先的 3D 引擎完全兼容,copresence 使电子游戏和沉浸式体验的开发人员能够毫不费力地制作高质量、逼真的角色。Copresence 表示,这一进步将有助于在游戏和 XR 中引入前所未有的个性化和沉浸感,使开发人员能够构建游戏,让用户在游戏和数字体验中以真实的自我存在。

  对于 AR 和 VR,该应用程序的高度逼真度和实时响应能力重新定义了数字化身的概念,取消了卡通表示,使用户能够在虚拟世界和整个元宇宙中展示真实的自我。

  Copresence 表示,目前已经组建了一支世界级的机器学习和计算机视觉专家团队,进行了突破性的研究,将公司的尖端化身技术带入生活。迄今为止,Copresence 已经筹集了 600 万美元的种子资金。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