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胜客进军元宇宙:在 Roblox 中的首个虚拟世界“The Hut”

2023-09-14 17:30:45   来源:新浪VR

  近日,必胜客和阳狮中东达成了“Fun 4 All”合作协议,这是双方进军元宇宙的第一步。

  据悉,“Fun 4 All”是一项面向家庭和团体的饮食产品,提供各种餐点选择。

  Roblox 中的首个必胜客元宇宙体验“The Hut”的灵感来自品牌粉丝和 Roblox 用户的启发,他们通过在 Roblox 中创建自己的披萨体验来支持该品牌。

  必胜客和代理商将披萨和 Roblox 粉丝聚集在一起,通过虚拟必胜客世界中的冒险来表达他们对披萨的热爱。

  在“The Hut”中,粉丝们将能够探索虚拟的必胜客世界,穿着独家披萨主题的商品,同时寻找食材来制作他们最喜欢的披萨。他们将获得徽章、道具和其他奖品的奖励。

  在进入体验之前,用户将有机会用独家披萨主题的服装和配饰来装扮他们的 Roblox 化身,包括奶酪和番茄连体衣、番茄头盔和意大利辣香肠眼镜。

  必胜客中东和巴基斯坦营销主管 Ahmed Sabri 表示:“多年来,我们看到许多粉丝都在 Roblox 上创造自己独特的披萨体验,打造必胜客虚拟化身。随着 The Hut 在 Roblox 的推出,我们希望让粉丝有机会虚拟体验必胜客世界,并分享他们对披萨的热爱。”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