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ta Surgical 混合现实颅骨外科手术导航系统获 FDA 批准

2023-09-13 17:15:16   来源:新浪VR

  近日,Zeta Surgical 宣布,FDA 批准了其用于神经外科的混合现实手术导航系统。

  Zeta 颅骨导航系统为外科医生提供类似 GPS 的实时指导和毫米级精度。Zeta Surgical 设计了计算机视觉引擎,以确保保持准确性。考虑到病人的情况,该系统可以做到每秒自动记录多次。 用户可以在手术室内外部署 Zeta,此功能消除了全身麻醉和刚性颅骨固定的需要。

  2022 年 3 月,Zeta Surgical 宣布筹集了 520 万美元来支持其导航和手术机器人平台。

  Zeta Surgical 首席医疗官兼哈佛医学院副教授 William Gormley 博士表示:“FDA 对 Zeta 导航系统的市场许可迎来了神经外科的下一代创新。”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