燧光将于9月20日发布醒空:引领三维虚实融合交互新时代

2023-09-12 16:07:46   来源:新浪VR

  在工信部等五部门联合印发的《虚拟现实与行业应用融合发展行动计划》中,提到了到“2026年,三维化、虚实融合沉浸影音关键技术重点突破,新一代适人化虚拟现实终端产品不断丰富,产业生态进一步完善”的发展目标。该目标的实现进程,或将在9月20日之后大幅加速。

  昨日,燧光通过其官方公众号发布了一则新品发布会公告,预告了其即将于9月20日在青岛市工信局、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政府指导的“元宇宙创新高峰论坛”上,正式推出一套划时代意义的“醒空”全栈式虚实融合开发工具。

  醒空:虚实融合的全新体验

  据了解,这款名为“醒空”的全栈式虚实融合开发工具将集成环境、物体与人的虚实融合能力于一体,预计将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颠覆性体验。这意味着在工业生产、文娱、教育、党建等多个领域,都有可能出现全新的应用场景和解决方案。

  关注发布会:开启新时代

  燧光已经确认,新品发布会将于2023年9月20日正式举行。届时,除了“醒空”这一核心产品外,还可能有其他相关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同步发布。这无疑将成为科技界和XR行业关注的焦点。

  结语

  作为一家具有深厚技术积累和市场影响力的混合现实系统研发公司,燧光的每一次动作都备受关注。这次即将发布的“醒空”无疑将再次证明其在推动行业发展和创新方面的领导地位。让我们一同期待这场即将开启新时代的发布会。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