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生产力平台 Kindo 获 700 万美元融资

2023-09-06 11:36:55   来源:新浪VR

  日前,人工智能初创公司 Kindo 宣布获得 700 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此轮融资由 Riot Ventures 领投,Eniac Ventures 和 RRE Ventures 等也参与了投资。

  本融资主要用于推出面向企业的安全 AI 生产力平台。

  Kindo 平台的目标是通过利用任何 AI 模型的力量来赋能企业,无论是商业的、开源的还是专有的。通过将 AI 整合到工作流程中,公司可以显著提高生产力,同时确保安全性、合规性和集中化管理。

  Kindo 由 Williams 和科技行业资深人士于 2022 年 9 月创立,汇聚了来自 Bird Rides、Clover Health 和 Riot Games 等独角兽公司的前首席安全官和 IT 高管的专业知识,以及来自谷歌、OpenAI 和 Square 的人才。公司的使命是提供企业级的生成式 AI 安全性、合规性和集中化管理,让企业可以安全负责任地发挥 AI 的全部潜力。

  更多详情内容,点击元力社官方网站:https://yuanlishe.cn/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