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3 社交推荐协议 Tako Protocol 完成 200 万美元 Pre-seed 融资

2023-09-01 11:44:39   来源:新浪VR

  近日,Web3 社交推荐协议 Tako Protocol 完成 200 万美元 Pre-seed 轮融资,Uask Network、DWF Ventures、UOB Venture、Signum Capital、AC capital、SmrtiLab 、HashBrown Research、RSS3 及数名天使投资人等参投。

  目前,Tako Protocol 已与 Lens、Farcaster 等主流的 Web3 社交网络建立生态战略合作,并将于 9 月陆续开放基于各个社交网络部署的产品测试。

  Tako Protocol 旨在为 Web3 社交网络构建一个开放式的社交推荐基础设施协议,开发者可利用 Tako 构建跨平台的推荐算法、广告、策展和分享经济的 dApps ,让用户在去中心化社交网络中更好的创作、分享和价值交互。

  更多详情内容,点击元力社官方网站:https://yuanlishe.c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