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培训平台 Osso VR 新增手势追踪功能

2023-08-25 17:00:46   来源:新浪VR

  近日,面向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的沉浸式培训平台 Osso VR 宣布将在其领先的 VR 学习平台中引入手部追踪输入选项,用户无需使用控制器就可以与培训场景交互。

  该功能使医疗保健专业人员能够以更高的沉浸感参与培训场景,这要归功于手部追踪输入。目前,Osso VR 通过一个促进创建自定义 VR 学习内容的平台,为医疗保健公司提供 XR 可扩展性和交付能力。

  据悉,Osso VR 解决方案消除了当前医疗培训模式面临的阻碍,有利于机构/医生在实际手术操作前接收系统的外科培训。外科医生可以使用定制的模块反复进行培训,通过教学工具提高工作技能,同时监控实际操作并接收反馈。

  Osso VR 与 Johnson & Johnson、Zimmer Biomet、Stryker 和 Smith+Nephew 等大公司建立了众多医疗合作伙伴关系,涉及外科专业,包括心脏病学、脊柱和普通外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