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巡礼之光”,新浪VR年度大巡礼重磅启动!

2023-08-25 10:21:48   来源:新浪VR

  随着国内元宇宙产业的发展环境持续完善,越来越多的入局者踏进这片领域,在探索中奋楫前行。为链接行业创新者和耕耘者,挖掘并推广国内XR、元宇宙、虚拟人厂商和数藏平台,新浪VR启动2023年度大巡礼。该系列活动涵盖“巡礼热潮”“巡礼挑战”“巡礼测评”和“巡礼之光”四大版块,从原创深度访谈、品牌营销活动、行业奖项评选等多重维度,展示并解读国内元宇宙品牌,构建相关产业生态合作平台,合力推动行业发展新格局。

  融合集群效应,打造优质内容。“巡礼热潮”聚焦XR、虚拟人、元宇宙厂商和数字藏品平台企业故事、人物故事,以及专家学者的深度访谈与报道,生产独家优质内容,深入了解细分领域的先行人物与前沿观念,从专业视角强化行业内外对元宇宙产业的了解和认知。

  创新互动方式,引发用户参与。“巡礼挑战”精准锁定目标人群,联合厂商向C端用户发起互动,进行挑战、评选、推荐活动,包括“暑期燃脂大挑战”“PK虚拟人舞蹈挑战赛”“更具中国基因数藏评选”等,通过破圈联动、内容共创、引爆热点、长效种草、多矩阵传播,引发全网话题热议。

  打通消费端口,丰富品牌价值。“巡礼测评”将面向C端用户打造“测评官”和“探险家”活动,通过产品测评和体验分享,以及以元宇宙空间探访,结合素人体验和大V、KOL测评,揭秘元宇宙虚拟空间,拍摄创意视频等内容。

  提升品牌影响力,赋能高质量发展。“巡礼之光”面向参与本次新浪VR大巡礼活动的XR、元宇宙、虚拟人厂商和数藏平台四大领域开展奖项评选。以产品销量、口碑营销、专家评审、巡礼指数作为评选维度,挑选每个行业评分的前20%,角逐“XR行业巡礼之光”“元宇宙巡礼之光”“虚拟人巡礼之光”和“数字藏品巡礼之光”等奖项。

  作为2023下半年的重头戏,新浪VR大巡礼乘风而上,打造全域内容整合营销,联结新浪全系平台推广,深化站内站外联动传播,持续引发业内广泛关注。新浪VR期待更多同行者的加入,共同点亮巡礼之光,解锁更多合作权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