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发布粉丝自制 VR 猫咪全景视频

2023-08-22 16:00:45   来源:新浪VR

  近日,佳能(Canon)在其官方 YouTube 频道上发布了一段身临其境的 180 度 VR 视频,其中包括各种可爱的猫咪。佳能将这段视频描述为“引导冥想”和“完美的减压方式”。

  这段大约七分钟的视频是使用该公司的 EOS R5 C 相机和佳能 RF5.2mm F2.8 L 双鱼眼镜头拍摄的,由 Andrew Marttila 拍摄,Andrew Marttila 是一位受欢迎的猫咪摄影师。

  Marttila 表示:“作为佳能相机爱好者,我喜欢尝试最新技术,这款镜头使高质量的 VR 成为可能。双鱼眼镜头像普通镜头一样连接到佳能 EOS R5 或 R5 C,它捕捉到的画面绝不是普通的。通过左右眼的双鱼眼设计,它可以创建令人难以置信的 3D 180 度图片或视频,这使得它非常适合展示这些小猫在现实生活中是多么可爱。相机捕捉猫咪每一次跳跃,使得猫咪就是 VR 电影主角。”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